Natasha Romanoff

  突然发现悲剧何其相似

  超凡双子(supersons)

  达米安韦恩(Damian Wayne):我的男孩消失在了那个盛夏

  乔在那个夏天消失了,归来时已经长大,最后还找了一个男友。。。

  倚天屠龙记

  殷离:“阿牛哥哥,你不懂的。在西域大漠之中,你与我同生共死,在那海外小岛之上,你对我仁至义尽。你是个好人。不过我对你说过,我的心早就给了那个张无忌啦。我要寻他去。我若是寻到了他,你说他还会打我、骂我、咬我吗?”

  当发现曾阿牛就是张无忌后,她没有和赵敏“争夫”,她一直只是痴心怀念小时遇到的“狠心短命小鬼”,最后只身飘然离他而去,去寻找那个儿时的初恋。

  像极了达米安放不下小乔

  波西杰克逊

  蕾娜·拉米雷兹-阿雷拉诺(Reyna Ramírez-Arellano):给我们更多的时间,我们或许会成为一对

  伊阿宋格雷斯(Jason Grace),蕾娜的同僚执政官。二人关系亲密,本可能拥有一个未来,但一场由神策划的“意外”,让伊阿宋失踪了几个月。这几个月的分别,使她永远失去了和他在一起的可能。当伊阿宋带着女友小笛回到朱庇特营地后,她在与安娜贝丝的谈话中不无痛苦的说:“他不一样了。”

  像极了消失了一夏天,错过一辈子的双子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